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全程鼎力扶持,成功一路相伴
开业前:步步到位,让您坐享其成!

品牌支持:统一品牌形象、店面形象、品牌设备,一站式输出模式,确保千店如一。

协助选址:专业商圈评估,确保选择最适合的店面,争取利益最大化。

协助装修:免费协助店面装修及施工,包括详细的施工图及装修预算作为参考。

标准配送:提供完善的财务制度及专业设备、店员服装、宣传物料等供应。

运营指导:提供全套店铺经营管理手册,解决店面运作中的实际问题。

开业中:寸步不离,让您旗开得胜!

接单神器:公司专门研发的APP让销售更简单,出门只要带公司赠送的平板电脑轻松接单。

微信策略:互动模式,加强客户体验式营销,狂揽人气,能够使销售额持续飙升。

营销策略:先进策略随时分享,帮助经销商保持强大竞争力和生命力。

带店指导:对各区域门店进行实地指导,解决经营中的疑难问题,提高门店运营能力。

持续培训:提供长期免费的持续培训和营销策划支持。

广告助力:总部持续提升各类媒体广告支持,并发起主题活动,为合作商吸引顾客眼球。

开业后:不遗余力,全无后顾之忧!

品质监察:提供完善的品质监控系统,确保产品竞争力。

督导巡店:公司派人督导巡店,帮助合作商发现问题,改善管理,提升业绩。

物流支持:总部将向合作商提供完善的服务保障,包括装饰方案定制和装饰产品配送。

区域保护:严格控制区域合作商数量,确保区域内投资者垄断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