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多重营销策略,多维创富空间
1. 主动出击区域宣传

在主要街道拉横幅、立广告牌,在重点社区、集镇、商业城做广告,费用低效果好,随着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天天扩大,财源也将扑面而来!

2. 承接工程

深度挖掘房地产、装修装饰公司、工程监理、企事业单位采购等人脉资源,打通关系网络,就可接到大工程!一单顶N单,年赚千万不是梦!

3. 全民销售模式

让顾客都成为业务员!森绿航优势诸多,用过的人都交口称赞,鼓励用户加入销售队伍,每介绍发展一个客户给予返还或现金奖励,全民销售财源滚滚!

4. 建小区样板房

建一间森绿航绿色生态样板房,让大家实地参观体验,产品无与伦比的强大和实用,不用多费口舌就能成交无数。加之强大的口碑效应,业绩轻松翻番。

5. 开发渠道

家具商、开发商、装修公司、家居装饰、水电装修等有关公司、单位、部门、商户和个人都可以成为你的销售渠道,多一条路多一个盈利渠道!

6. 立体广告全面覆盖

在全国性或地方性、行业性电视、网络、报刊等大力宣传,灌输绿色环保门窗的消费理念,深度挖掘现有的和潜在的消费群体,持续盈利长久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