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为何断桥铝门窗是封阳台最佳的挑选

发布日期:2017-06-04

阳台不仅可以使居住者接受光照、吸收新鲜空气、进行户外锻炼、观赏、纳凉、晾晒衣物,如果布置得好,还可以变成宜人的小花园,使人足不出户也能欣赏到大自然中最可爱的色彩,呼吸到清新且带着花香的空气。

封阳台有啥优点

1、遮尘、隔音、保暖。阳台关闭后,多了一层阻挠尘土和噪音的窗户,有利于阻档风沙、尘埃、雨水、噪音的侵袭,可以使相邻居室愈加洁净、安静。阳台封闭后,在北方冬天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2、扩展居室有用面积。阳台封闭后可以作为写字读书、健身训练、贮存物品的空间,也可作为居住的空间,等于扩展卧室或客厅的使用面积,增加了居室的储物空间。如果构造答应,除保存窗下半墙外,别的悉数撤除,则更有利于房间的规划。

3、安全。封阳台后,房子又多了一层保障。

断桥铝门窗

断桥铝门窗,采用隔热断桥铝型材和中空玻璃,具有节能、隔音、防噪、防尘、防水等功能。断桥铝门窗的热传导系数K值为3W/㎡·K以下,比普通门窗热量散失减少一半,降低取暖费用30%左右,隔声量达29分贝以上,水密性、气密性良好,均达国家A1类窗标准。断桥铝门窗除了隔热好外,还有即是保温密封好,隔音作用也优于别的门窗商品,咱们都知道断桥铝门窗通常都是做的平开窗,而不会挑选做推拉窗,由于推拉窗不管材料多好,始终仍是密封欠缺,断桥铝的保温密封好即是做的平开窗,断桥铝平开窗选用多锁点紧密锁窗,同时选用多道密封胶条组合到达密封保温的作用。

断桥铝窗户选用的大多是双层中空玻璃,玻璃厚,隔音作用好,所以很多人封阳台都以断桥铝门窗为主,这也是以后封阳台的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