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铝塑共挤型材门窗特点

发布日期:2016-08-20

——型材特征:铝塑共挤门窗型材,是以壁厚大于1.0mm的多空腔的铝合金型材作衬,在其外表面上采用挤出发泡成型工艺包覆一层厚4.0mm以上的微发泡聚氯乙烯材料(简 称:微发泡PVC)而成的一种复合型材。其中,微发泡PVC层与铝合金衬之间复合的构造特征是:铝合金腔壁带有燕尾槽,使之与微发泡PVC层牢固榫接(专 利号:200920258860.X)。主型材铝合金衬的空腔特征是:沿窗热流传递方向的空腔数量不少于3,腔内筋厚大于0.6mm。

—— 型材的技术特点:铝塑共挤门窗型材,利用在多空腔的铝合金内衬的外表面连续包覆的微发泡PVC层所具有的绝热性(导热系数小于0.11W/m2·K), 有效降低铝合金型材整体的传热系数,提高其保温和节能性能。利用多空腔带有燕尾槽结构的铝合金衬的抗变形能力提高型材整体的力学性能;利用微发泡PVC表 皮硬质成型特征以满足型材的使用要求。此外,采用铝塑共挤专用设备和模具生产可确保型材质量稳定,生产型材的单位能耗较低。

—— 铝塑共挤门窗的技术特点:依靠复合型材保温性能提高整窗的节能性能;型材具有良好的抗变形能力,通过采用高强度的金属角码连接工艺,使整窗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安全性能,并节约了材料的用量。此外,整窗还具有耐腐蚀、易加工成型、组合窗型工艺灵活等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