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验收高档塑钢门窗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发布日期:2018-10-12

飞速发展的建材行业致使高档塑钢门窗也开始逐渐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安装和使用高档塑钢门窗的现代房主也开始越来越多。那么在将供应高效专业的高档塑钢门窗安装完毕以后房主验收过程中都需要注意哪些细节问题呢?笔者将在下文针对验收高档塑钢门窗注意问题进行介绍。

验收高档塑钢门窗时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细节一、外形材质是否达标

高档塑钢门窗经过不断的发展外形颜色以及制作材质都有着较高的可选性,但是不管何种颜色的高档塑钢门窗的框体和扇体颜色都需要保持一致。除此之外此种材质的门窗在外观上面也应当富有光泽且分布均匀合理,如若验收时发现那些制作看似粗糙且材质生硬的塑钢门窗则应当及时与制作商沟通。

细节二、间隙密封的严密程度

众所周知高档塑钢门窗通常都安装在房屋的窗户部位或者门框部位,如若连基本的密封严实都无法保证则说明质量不达标。故而房主在验收高档塑钢门窗之时一定要仔细观察各个间隙密封是否严密,如若是安装了两扇对着开的平开门还应当关闭两扇门之后查看是否有光线自门板间缝隙透出。

细节三、配套的五金件质量以及开启是否灵活

安装高档塑钢门窗之时必不可少的配件便是五金件,如若五金件的质量不达标势必会对门窗的整体寿命产生影响。因此房主验收高档塑钢门窗时便需要观察五金件的外观是否厚实或者存在划痕,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房主尽量打开并关闭门窗以测验五金件开关的灵活程度。

以上即为对验收高档塑钢门窗时需要注意的细节事宜所做的介绍。事实上验收优质合理的高档塑钢门窗的时候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远远不止上面所介绍的三个,除此之外高档塑钢门窗接口处的焊接工艺也是房主需要注意的一个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