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品牌生活从门窗开始 【高端门窗 就是森绿航】

发布日期:2017-06-06

家是的栖息之所,是自己营造的一个相对独立的小环境,挡风避雨,遮阳隔音,保护自己不受到任何来自外界的因素侵扰。说是相对的独立,是因为不可能完全脱离外界的环境而独自生活,需要室内室外能有一个合理的交流与互换。在这个小环境中,需要有合适的温度、湿度、空气和光线,还要有适合自己的声音环境。

在卧室里,可以用一张简单的沙发来留住窗边的景色,在窗户对角边放一张糖果色沙发,与自然界的风景遥相呼应,你还能坐在这里欣赏窗外美景,是不是一种极致的享受呢?晚上睡不着的时候,就坐在小沙发上,对着夜空,静静的回忆这几天发生的事,烦恼也一扫而空。

在客厅里,我们总是嫌地方太小不够空旷,那不如采用扩大面积的飘窗设计,在飘窗前放置一张双人或是单人沙发,再在沙发前摆上一张茶几,将招待朋友的水果,用漂亮的糖果色果盘摆放出来,让视线通过铝木门窗得到无限的延伸,这里也是我们休闲的最佳去处。

采用超大的落地式窗,能够尽可能的收纳窗外的美景,还能让房间更加的明亮,我们可以选择一个落地窗边的小角落,简单的用桌椅来创造一个意境扉然的下午茶角落,当太阳徐徐落下时,一边品茶,一边欣赏落日下的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