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森绿航:铝塑共挤的最佳选择

发布日期:2016-09-15

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以“打造高品质生活、树立节能型典范”为宗旨,引进德国全套铝塑共挤型材生产线,专业生产多品种、多系列的铝塑共挤型材。铝塑共挤节能门窗建筑构造参考图集2010年9月14日正式立项,国家建筑标准设图图集IICJ27《铝塑共挤节能门窗》于2011年4月1日在全国实行。公司生产的“森绿航”铝塑共挤型材,已远销至北京、河北、河南、陕西、广东、广西、海南、湖南等地,并出口到马来西亚、南非等国家。

森绿航铝塑共挤型材门窗已广泛应用于严寒地区、寒冷地区、夏热冬冷地区和夏热冬暖地区。森绿航铝塑共挤型材,是利用铝合金型材的高强度和塑钢型材的高密封性能之优点而开发的新型门窗复合异型材。它具有独特的断面结构设计和良好的物理性能,铝塑共挤门窗的抗风压、水密、气密、保温、隔声、遮阳、采光等7类物理性能指标均已达到现行国家节能标准要求,是新建、改建、扩建具有节能要求的一般民用建筑与工业建筑的最佳选择。

森绿航铝塑共挤型材是从德国引进全套生产设备及技术生产的新一代低碳节能门窗产品,这在国内尚属首家。公司技术人员在消化吸收了国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自行开发了物美价廉的铝塑共挤门窗型材系列产品。已成为建设部重点推广的门窗专用节能环保建筑材料。

森绿航铝塑共挤门窗型材,利用在多空腔的铝合金内衬的外表面连续包裹微发泡PVC层所具有的绝热性,有效降低铝合金型材整体的传热系数,提高其保温和节能性。铝合金腔壁带有燕尾槽,使之与微发泡PVC层牢固榫接,同时提高了成窗的抗风压、抗变形能力。

森绿航铝塑共挤门窗依靠复合型材保温性能提高整窗的节能性能;型材具有良好的抗变形能力,通过采用高强度的金属角码连接工艺,使整窗具有良好的力学性能和安全性能,并节约了材料的用量。此外,整窗还具有耐腐蚀、易加工成型、组合窗型工艺灵活等特点。

森绿航型材采用德国先进的工艺生产技术和型材技术标准,结合国内钢塑共挤的成熟技术经验,已经形成一套成熟、完善的型材生产技术和型材技术标准,属于国内专利技术。成型生产过程把铝合金型材、木质型材与塑料型材完美的融为一体,是铝塑、木塑型材同时兼容了铝合金型材、木质型材的高强度和塑料型材的保温隔热及隔音效果好等优点。

公司生产的铝塑、木塑共挤门窗型材产品,全部采用先进的防老化氟碳彩色喷涂技术,有各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公司一期工程引进德国20条先进的共挤型材生产线,以及配套的混料设备、七大系列型材模具100多套。固定资产投入1.5亿元。年产优质铝塑、木塑共挤型材15000多吨。

森绿航铝塑共挤门窗,产品系列多样,五金件选购方便、组装工艺简易。同时,为适应市场需求,他们采用氟碳喷涂技术,在型材表面喷涂一层目前世界上耐老化性能最好的氟碳涂料,不仅具有极好的耐酸、耐碱、耐盐雾腐蚀、耐热、耐紫外线老化的优异性能,而且有多达1200种的颜色可供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