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铝塑共挤门窗成业内人士关注焦点

发布日期:2016-09-20

建筑师在设计应用时,主要考虑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符合节能设计标准;二是安全、坚固耐久;三是外形时尚美观;四是经济适用,满足门窗使用功能要求,成本低;五是技术创新,节能门窗必须实现技术创新,质量升级,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

4月1日,国家建筑标准设图图集iicj27《铝塑共挤节能门窗》在全国实行。一时间,铝塑共挤门窗成为建筑设计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孙礼军告诉记者,建筑师在设计应用时,主要考虑以下五个方面:一是符合节能设计标准;二是安全、坚固耐久;三是外形时尚美观;四是经济适用,满足门窗使用功能要求,成本低;五是技术创新,节能门窗必须实现技术创新,质量升级,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针对上述技术要求,孙礼军说,铝塑共挤门窗是目前符合设计与应用的最好产品。符合我国建筑门窗行业重点开发和推广技术的发展方向:铝塑共挤门窗,适用范围广,质量好,技术创新,具有良好的节能性能和安全性能,组合窗型工艺灵活,能最大限度地满足建筑师的设计要求,外形时尚美观。

北京中联建诚高级工程师薛明生在谈到铝塑共挤门窗时也表示:铝塑共挤门窗有三大突出的优点:其一,铝塑共挤门窗的保温性好、节约使用能源;其二,铝塑共挤门窗强度好、节约材料;其三,铝塑共挤门窗节约制造能耗铝塑共挤型材窗,逐步替代断桥铝型材窗,全面替代传统的塑料窗、塑钢窗是一种必然趋势。

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作为国内引进德国全套铝塑共挤型材生产线,专业生产多品种、多系列的铝塑共挤型材的公司,备受业内人士瞩目。公司生产的森绿航品牌铝塑共挤门窗功能多样,品质卓越,广受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也受到市场与众多加盟商的一致好评。